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my life=)

halo=)
这是我新开的部落格哦.

这几个星期都没做工啊
破产了啦
而且每晚都出去跟朋友喝茶
喝到很夜才回啦
黑圆圈都深了啦=(
4月3号去了maison
第一次去哪里,蛮好玩的
4月8号又去maison
lady nigth很多人啦
过后那几天都去喝茶,唱k,吃东西
昨晚又跟我的宝贝们去saga山喝茶
今年上了很多次云顶咯
跟妈妈,跟朋友,跟爸爸,跟姐姐上
不破产才怪咯
不行,我要做工了
再不做就没钱了=(
还有啊
为什么我的中学朋友都可以那么幸福啊?
还有些不要再为爱情哭啦
不值得的
也不要为一些男生做一些傻事
一点都不值得!!
找一天聚出来见面啦
想你们啦
出啦聚一聚,喝喝茶也好啊=)

好啦
给你们看看照片=)





还有更多的
在我的facebook
去看看吧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